桉树

现嗑雷安,李杜,all叶。
甜文选手从不发刀。雷互攻,不洁。
随笔感想都会有,有时候发发梗。

大概,凹凸相关

记一个很猎奇的梦。
大概是白天同学总是跟我说她看了评论说雷狮可能以后就跟安迷修一样不怎么出来了。我这个人一直觉得雷总是个主要配角,肯定不会像安哥一样啦,但是转头想想格瑞……emmmm……就无f可说了。只能接一句:“他死了都没事。”结果我晚上在宿舍的床上就做了个噩梦……(真的是“噩梦”( ˙-˙ ))
开始是丹尼尔因为某种原因想搞雷狮(原因记不起来了),就把大赛前五(除了雷狮)叫到一起,让他们玩一个游戏,就是找出手持A牌的人,谁先找到谁就赢了,还说雷狮是耽搁了,他已经告诉雷狮怎么做了。
大家听了就很懵逼啊,这怎么肥四啊,能不能不玩啊。
丹尼尔就说【不行啊,这是规则。而且找到那个人必须杀了他才行,因为这个人会成为灾难的源头。】还给这几个人带了什么玩意(是真忘了)
然后强制开始这场“游戏”啦,大家为了小命只能寻找了。经历了许多磨难才找到这个拿着A的人,就是雷狮。
然后嘉德罗斯没有废话就开打(到现在都不明白螺丝为什么开头阵),大家也就跟着一块上啦(不包括安哥,因为没看到他),然后不负众望,他们把“雷狮”杀死了。
他们看着突然凭空出现的丹尼尔也没有好脸色,让丹尼尔赶紧去了脖子上的东西。
然而这时,差点把我吓萎的一幕出现了。丹尼尔的脸慢慢模糊,变成了雷狮的脸。雷狮这时候解释,他在他们来之前用了变身棒(对,没错就是变身棒),变成了丹尼尔的样子隐于黑暗中看戏。
结果是什么,我不记得了。安哥在哪我也不清楚,反正到最后那一刻我也没看见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