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

现嗑雷安,李杜,all叶。
甜文选手从不发刀。雷互攻,不洁。
随笔感想都会有,有时候发发梗。

脑洞大开

没错,又是我,大概是突如其来的脑洞。脑洞来自昨天叶修生贺。
还是照常,你们谁看上了谁就拿走,没看上就让我自生自灭。
没有参加老叶生贺的一些人强烈要求再为叶修过生日,并且对于小周参加表示非常生气,表面原因是:兴欣的聚会你插进去干什么balabala(以黄少天为首无人附和)里原因是:应该有我,必须有我(众人心思)。小周表示:呵呵。
老叶毫不在意自己的生日并表示你们给我点稀有材料我就高兴了,或者跟着我刷刷boss什么的也开心。后来各大公会看见一个个行动似自家战队的人在兴欣那一堆里格格不入但却熟练的打boss的时候表示你人变了,我心痛了。(以蓝河为首众人附和)端午节是个好日子,但你们快住手,你们抢的是自家工会的boss啊(`_ゝ´)。后来的后来,叶修爽了,众人也爽了,但好像忘了什么事(呵呵)。

很好,这是一个最傻的脑洞。有人看上就拿去扩写(不可能的),没人看上的就让他自生自灭吧。
 
各大工会会长:端午才不是个好日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