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

现嗑雷安,李杜,all叶。
甜文选手从不发刀。雷互攻,不洁。
随笔感想都会有,有时候发发梗。

叶修到底是不是一个主角?

如题,叶修到底是不是一个主角呢?
    毫无疑问,是的。群像小说?别扯了,我就不知道主写叶修的文你都能扯成群像是想赚钱还是干嘛?
   我一直以为官方很好,结果是我瞎了眼。在叶修快要生日的这一段时间来搞事情,是想让谁心塞?睁大眼睛看一看,叶修是主角!是男主角!你可以说他不像个主角,他没有主角那种感觉。但你不能否认,全篇都是围绕他来说的。
   周泽楷能捞钱,没问题,我也喜欢小周。但你频繁的让小周接广告,小周会感觉很尬的好不好,你的良心不会痛么。我都害怕小周每次拍的时候都会尬死………
    叶修其实是一个温柔的人,是一个最像主角的主角,他也许显得没有别人那么耀眼,也许会成为你们眼中的替代品,但这又何妨。他只会轻轻一笑,然后游戏上见真章,所以有人跟我说叶修不是主角时我也会看起来不介意实际上在用我所擅长的东西去击败他。
   全职高手从来就不是一个群像小说,他讲述的是那个温柔又欠抱的老叶重回联盟的故事,他讲述的不是你们口中的喻文州周泽楷孙翔等等的主要经历,也许你不服气,但你应该明白他们是有血有肉的配角,是最好的配角,但绝对不是男主角。不要把私心展现出来,这只会让你显得很可笑。
   所以,老叶的故事就是全职高手。老叶就是全职高手的男主角。那个最温柔的叶修绝对不是某些人眼中的配角,全职高手也绝对不是群像小说。
   希望官方赶紧纠正,别等真正被撕了才想起来你们犯的是多么大的错误!
  最后的最后,我也要祝老叶生日快乐!老叶是我所读过的书中最好的男主角,欢迎撕比谢谢。但你们谁黑我的修修,咱们就要撕一辈子了。∋━━o(`∀´oメ)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