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

现嗑雷安,李杜,all叶。
甜文选手从不发刀。雷互攻,不洁。
随笔感想都会有,有时候发发梗。

关于种植叶修的方法

那么,大家好,灵感来自一个群里发的种植小花花的的图片。至于cp…all叶吧。大概是这么一个故事↓
联盟各战队队长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装着一个小小的陶瓷做的装满土的花盆和一个纸条。纸条上写着千万不要把花盆丢掉的机体打印的文字,看不出是来自哪个人的手笔也就不好猜测是否是恶作剧。一些队长不明所以就把花盆又放回包裹里当做没看见,但也有一些队长将花盆拿到了训练室里。
后来呢,后来每个花盆里都有一个小小的叶子,叶子慢慢的长出了一个赤裸的小小的叶修,但这些叶修的性格都是温柔的,大家很欣慰并且将他拍下来在群里和老叶比较。老叶表示不屑:你们能不能给我穿件衣服,没想到你们的爱好这么特殊。
啊,那些当做没看见的人非常羡慕,可是那个包裹早在第二天就无影无踪,也只能遗憾了。那些有小小叶修的战队在之后收到了另一个包裹,里面是一些可爱的小衣服,男女的都有,但每个战队都不一样。
大家就开始了吸修活动,每天训练完就给小小叶换衣服发到群里,并互相友好的交换照片。这样的行为导致了每一个小小叶到后来就不屑了,并带着一张嘲讽脸,嘴里叼着草/笔芯/小小的魔法纸棒等等,满嘴垃圾话。众人悔恨不已,这时叶修还是不屑的呵呵了一声。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梗?梗写的有点长了,怪我。本来就不会分也不会写还执着于此,唉。
谁看上谁拿走,撞梗私信我,立马删。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