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

现嗑雷安,李杜,all叶。
甜文选手从不发刀。雷互攻,不洁。
随笔感想都会有,有时候发发梗。

听歌有感

无意间又翻到了涤非太太的A破大气层的那个视频,一路听下来还是在我叶那里笑个不停,也就有了这么一个想法。
涉及cp…黄叶,喻叶,王叶(大概或许可能)
大概是…国家队之后为了庆的时期…吧…
冯主席:联盟出了新活动,大家积极参加。来来来,一人选一首歌。
叶修:爱之病!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得了艾  zi  病???哦哦哦不是是爱之病哈哈哈哈,老叶你爱谁啊快快快告诉我,本剑圣可是非常想知道啊老叶老叶老叶!不告诉我就pkpkpk!!!
叶修:呵呵。
当录完的歌播放到叶修的爱之病时…
黄少天:我靠老叶老叶你怎么光顾着爱之病了,其他的词呢其他的词呢,你是不是忘词了啊~哎哟别不承认,放心我不会嘲笑你的哈哈哈,要不要来个提词器啊哈哈哈哈。
叶修:它就那么多歌词,来喝口水千万得呛着。
没有注意到这点的选手:呵呵,叶修/前辈/老叶心真脏。
叶修:大眼唱的不错啊,虽然比我差那么一点,但不错了。文州的粤语很好听啊,以后你的女朋友不得幸福到什么来着…哦,瞬间爆炸…是这个吧。
王杰希保持沉默,不过喻文州笑了笑:如果前辈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天天唱给你听。
其他的职业选手:靠⊙∀⊙!
叶修装作没听见:小周真燃,想不到想不到。唉,老啦…小周唱的不错,努力。哎哟,我累了,去睡了啊,都别来找我,我可是有起床气的。
职业选手们:能不能干死那只叶不羞!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小剧场吧…或许可以扩写,谁知道呢。自己玩的开心就是了。一如既往,撞了私信我,只要在立马删。

评论(2)

热度(21)